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没落的感觉

这个尾声,我太不幸了,
读着背着老师说的,3,4,5课,
结果,题目出现,1,2,3课,
但也算了,我还是笑着告诉老师,
她也不是故意的,没有怪谁。
但也无意的给同学,兄弟错误的资料,
真的深感抱歉,不好意思。

这天,释放了一切,
与兄弟狂了一天,唱K。
唱起歌,真的没感觉了,
只因两个月不曾出去,
两个月只听着周董的歌。
这一次出去,
才发现,对以往听的歌感觉没了,
才发现,原来有很多新东西出现了,
才发现,自己真的又落后了很多,
才发现,有很多感觉渐渐失去。

原来,在追逐其他东西的时候,
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些东西。
哈哈,我这才知道,
拥有的多不多都没关系,
至少很重要的东西不能够失去。
我咧,虽然拥有的比失去多,
但失去的都是很重要的东西。
所以,现在的目标就是寻回一切,
以免自己失去快乐。

p/s:祝11曰8日的evon生日快乐!
希望你坚持快乐^^

2 评论:

匿名 说...

寻回之前的固然重要,
可是别忘了眼前的一切。。

Teddy Chung 说...

我就是失去了感觉,
以至现在不懂要做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