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乐趣

这个世界上,

还有什么比乐趣更重要的?

就连名利,金钱都不会是。

我要为自己开一个假期了,

无需再为小事件操心了,

我的职务,我晓得,但我更需要清醒的头脑,

我做虽然不多,但受的也太多了,

纵使我可以轻易的摆出辞职信,不干了,

那又如何?不想了,我是不舍,我是要负责任的。

放羊的星星,我的第一个乐趣,

再来就是原来爱上贼了,

没什么比这更重要了,我又变了,

但也算了,至少我的元气渐渐复原着。

3 评论:

匿名 说...

其实追求名利什么,最终的目的只是乐趣。所以有其他的方法的话,自然更好。

Unknown 说...

〈命中注定我爱你〉
笑到爆

Teddy Chung 说...

哈哈,看过了。

现在放羊的星星,

还有什么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