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不寻常的味道

前夜凌晨12.30分,
刚‘飙’完车,睡意浓浓,
再带着想撒尿的脚步走上楼。
剩下两个阶梯,一股异味传来,
以为是老爸的风油味,不以为然,
但不妥,尿不撒,走到房间,
微微的烟雾围绕,惊讶,
望出窗外,屋后小路更重浓烟,
只能看见微弱的灯光,
像上演the fog,毛骨悚然......

渐渐焦味冲鼻,
他妈的,谁会在凌晨烤鸡BBQ?
不对劲,潜意识告诉我有人家失火了。
进妈的房间,她还没睡,找她去看,
她说,“噢,没事,每天晚上都是这样烧垃圾的。”
鬼知道边个边个酱无聊晚上玩火,
她也有些不安,我家狗一直叫,去楼下厨房,
靠!就是我家厨房!烟布满厨房!
原来是我妈煮东西却忘了关炉.......
有够发的....还好没爆炸.....
这种场面,必须懂得下台,她又说,
“还好...这样蚊子不敢进来了(笑)...”...无言=.="

隔天早上,我被射了一句更发的话,
“如果妈昨晚睡了,你有胆下来看咩...?”
说真的,
如果真的睡了,鬼理它什么烟,
如果狗没有叫,鬼怀疑是我家,
如果我真睡了,那么烧鸡就是我!
我睡房楼下的隔壁就是厨房,
搞不好我的暖床就变成了火炉。
圣诞节还没到,不需要火鸡=.="

现在睡前都会去厨房一趟,我有酱小胆咩...?

2 评论:

Ms. Amanda 说...

wakaka~
YOR MOM SO chu xing ah..

Teddy Chung 说...

yea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