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山不在高,水不在深

虽然山不厌高,水不厌深,
然而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水仍然不在深,有龙则灵。
所以,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
我还是平凡无奇的16岁小毛头,
最需要的依然是自胜,
胜了再说与别人比一高低。

当然,每一个人都会说这种话,
所以,有时不能信口开河。
像这种情况,今天学的:
武艺人:你很厉害跳舞,你能做多少次伏地挺身?
少女 :20次吧,随时都20次,最少。我能20,你呢?
武艺人:20?!当然能!
少女 :不,是这样(只用一只手做20次伏地挺身)。
武艺人:(呆着)...嗯...我不能...(羞)
这说明了,做到了,再说自己能。
就像我说的,解释是没用的,证明才是最实际的。

然而,在这之前,
需要的不再是安静,是精神。
最近突发情况真的难以应付,
精神真的很差,
休息,还真的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若最近看到我,你会发现,
我面无精神,很糊涂,
跟我说话,我会问你--huh?
然后总是心不在焉,头脑不灵活。
还有,若答应了什么有忘记的话,
敬请原谅^^
还有,有什么好康可以介绍的??
我需要一些乐趣,我现在想不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