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生命傻克斯

生命傻克斯(life sucks)?
生活中对别人失望,失去信任,
这还没什么,这二十一世纪,
还敢求什么?都已司空见惯。
最可悲的,是连自己都相信不了,
对自己的能力想认又不敢认。
朋友说,他信不了别人,信不了自己,
而我就稍微好点,即使对别人不信任,
始终还有一个可以被相信的自己。
那天晚上对这种现象蛮疑惑,
相信自己=有自信?

前天,再听一听孤儿们的故事,
从小就被丢弃,没有家庭温暖,
对人,事,物都少了热情,多了冷漠。
他们的生活,还不比较傻克斯....?
他们多处于自己的空间,对别人少信任,
由此,即使被关心也不当一回事。
反过来看自己,什么都有,
却还是不停的怨,不懂惜福,
给了,要更多,多了,要再多,
人心永远不会满足,这就是心态。

对我而言,信不信任,看自己,
也不必怎么失望,不需要,很伤。
反正,你我他是三个人,不会一样,
没错了,自己永远是唯一的。
不相信别人,那又如何?就让自己在看,
把自己硬起来,敢敢闯,一点痛是一定的。

不过,
或许每个人都有勇气闯,
但不是每个人有勇气承受后遗症。
即使走在同一条路上,
不同出生,不同经验,不同心态,
能走多远,就看能坚持多久。
果然,
坚持才是面对生命傻克斯最好的方法。
爱己所选,追己所要!

老查某说,
人生短短几十年,何必跟自己过意不去?
我知道,
有一天我一定会得到我想要的。

刚刚真是惊喜,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