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我不是ChunG

这晚,你害怕了,因为你的希望正在破碎,
同时,你伤心了,因为你真的舍不得,
渐渐的,你累了,你再也撑不下去了,
因此,你放弃了,你还是走不下去了。
你愤怒,因为你早已痛恨放弃,
你无奈,你最需要的还是安静。
但你不该如此地对待母亲,
你不该冲动的大声吼叫,
只因为她打断了你的安静,
你再也忍不下去,你急需要的还是安静。
怎么你再次的消极?任你也不愿意,
难道你忘了那一堂课吗?

你哭了,你终于都哭了,
第一次,你为它而哭了。
那一刻,你拥有了安静,但你孤独,
因为你可悲,只肯让自己承受,
因为你知道,你可以,你真的可以,
那是因为,有我在这里,你明白。
整夜,你独自反省,
脑海,是满满的我,
夜里,你还是睡不着。
凌晨,你醒了,
你不甘心,因为你真的想赢,
你抛开放弃,再次拿起书,
很耐心的读,即使你已很难吸收,
但你肯,你因此而快乐,
终于,你又笑了。

不死之身,是任子弹也攻不破的坚强,
而不是让子弹瞄不准的高成就。
每个人都会拥有一段高潮,
而高潮的背后总有一段故事。
然而,高潮不会长久的存在,
失去了,就要重创故事,再一次高潮。
虽然你不曾拥有任何高潮,
但是你知道,你可以,你可以创造一个故事。

你的不开心,是因为你没尽过力,
你会开心,是因为你已曾经尝试过。
而在这生活,你是我的躯体,我是你的灵魂,
没有你,我的存在是多余,没有我,你也不曾活过。
若你生活下来仅是让你放弃了,
那么,你不是我,我也不是Chu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