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诡异2008

前个月欠了一篇2008,
现在就是时候了!
哈哈,有位朋友一直说要看的,
那好,我就简略的写咯。
今年真是不一样,超不可思议!
我踏进了四甲三班,
起初,我自己坐个人位子,装自闭,
稍后就被后面的同学要过去,
完蛋了,就是这样可爱的一班就形成了。
这班最幸福就是拥有良师益友,
临时教师特别多,
听说又要来个18岁的咧,教生物学,可爱!
我算很幸运了,没有进入四甲五班,
根本就是终极一班..............
人说一山藏不了二虎,那里就是不一样,
藏得特别多,吼起来真是势不可挡。
我班就分三派,但只有我的派比较团结,
其他的,自己人咬自己人,真是的.....

再来就是新的补习班,
不知怎么的,我觉得这补习班就是蛮特别的,
疯狂得可以,还给你惊喜一连连,会吓到,习惯就好,
当然,还有个良师啦,不然就不会给钱去补啦。
今年里,我只有三个补习班,蛮轻松吧,
就是很享受这三个补习班,哈哈,
我就是特别有感情,不会随意跳曹,而且不曾跳槽,
管其他好不好,习惯了一个教学方法,就从那里才能吸收,
乱乱跳,死路一条.............

进入了二月份,更不可思议了,
恋爱前奏慢慢展开了,
就是一个超可爱的女生吸引我了,
就是选择在情人节表白了,第一次。
一路就拖了一个月,四月份才真的谈恋爱了,
对,就是初恋了!
其实算起来,还真的蛮有缘的,
偶尔就是会碰见她,家也才距离不到2公里。
就是甜蜜欢乐了一个多月,我应该也只剩下那第一次了。
我就是那么的幸运拥有一个漂亮又可爱的她,
可惜,有缘无份,幸运的限期很快就到了。
六月头,散了咯..............
唉,快乐的时光就是那么的短暂咯。
这也怪自己吧,做错了什么,我心知肚明,
错过了,既是回不去了,算是一个教训吧。

曾经六月与七月份,
从那时候开始,就是不再碰面了,
一次都没有,稍后有几次吧,
但就是不再一样的碰头了,
我也进入了灰色空间,
一样很空虚,失落,伤心,寂寞。
不过也让我看清了所有的朋友们,
大家还是一样的会问候我,至少我还好。
成绩,也是因此完蛋了。
不过,跌倒了就要试着站起来,
也许,我们会遭到嘲笑,
但只懂嘲笑的人既是无知,
不能因此而站不起,更别依赖别人站起来。
就是要靠自己努力,勇敢地站起来,路继续走,
也许没多远就会看见以往嘲笑自己的人一样的趴地不起,
这时候他们才会懂得当时别人所承受的痛,
但却不能因此嘲笑回应,洒脱点,伸出手,也许能多一个朋友。
我也尝试了让自己好,难免还会有痛,
一路的生活中不可能只有欢乐,
只能不让悲伤多于快乐。
快乐的时候,忘却悲伤,悲伤的时候,想想快乐,
我应该也是如此才会好的吧。

在进入了八月及九月份,转变了,
整个人泛起了希望,蜕变一个顽强的自己,
对生活也慢慢的懂得学习。
沉睡了那么久,就算做个好梦也不见得是真实的吧,
行了啦,醒了吧!
我的生活可以平凡无奇,但就是要有意义,
怎么可以对不起自己,学业就把它搞好吧,
从黑暗中逃脱,自然也找到了方向。
路,不是直的,更不只有一条,
我想我应该更相信条条大路通罗马这道理吧。
也许,遥远的东西我看不见,
但在我眼前明明就看得见的,我不能放弃吧,
该完成的就去完成,一小步一小步,
遇见障碍就大大步跨过咯,可能就会离遥远越来越近。
对她,我不曾后悔,哪怕是谁说的那些话,
相不相信,其实已不重要,我只后悔自己的错。
问我恨吗,对她?还是他?
他?干吗要恨,又不是谁的错。

这两个月,我也寻回所有,
以前是我总敷衍别人,爱睬不睬,
现在换别人这样对我了吧,哈哈,报应啦。
这月份,刚开始,不过也有个问题,
还是被我解决了!哈....
昨夜有人问我对爱的看法,
好吧,我尝试说说看,
爱?我个人觉得没那么严重吧,
爱这个字也不懂是谁发明的,让人困扰,唉。
我们都是学生啦,读书吧,
有些事情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就像因为爱而牺牲学业,就是错咯。
还有啊,身位男生就要有一定的本份,
如果没把自己调整好,别爱吧,
世界上就是有许许多多以真心的人被伤害。
男孩就该要有责任,别伤害女孩,
不过女孩也一样别伤害别人啦。
还没开始前,也许就说了许许多多的甜言蜜语,承诺,
可是,当问题来的时候,借口就出现了,散了。
我想多数人的感觉都只处于表面上吧,心呢?
很少人做得到吧...所以不要没真的认识就谈恋爱,
美丽的东西看得到,好的东西也感觉得到,
可是偏偏适合的东西找不到,可遇不可求。

我当然也有喜欢的对象吧,
可是,既然我知道自己若再谈上恋爱会伤人,
那我就该制住自己,少一份伤。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咯,看她开心,笑,
看她伤心,能的话,就帮咯,单纯得很。
我更知道,我已把学业排在第一位,
还有,我没本钱.........
一起出去,不付钱,不好吧。
不如趁早提升自己,等日后有本钱再爱。
曾经我也与同学打赌过,20岁以前不交女朋友,
否则就请吃victoria station,哈哈,迟早破例,
不过我有讲除了...................(还是秘密)。

生命对我来说已不再只有生与死,
我就是要让这生命存在得有意义。
下一个假期也打算好了,
打工一定会,然后有时间就备考,
跟朋友外出绝对少不了了。
若允许的话,好想到随便一个岛去玩,不是槟岛!
对于身边的人,若需要帮忙,我一定尽我所能,
我就是要过得有意义,帮一个算一个,
金钱上,暂时不可能啦,经验上,还好..随便啦..
要寻找开心,希望回到二,三,四,五月,
要寻找自己,自然的就是八及九月,
若哪天我真的失忆了,希望都不会忘却2008,
对我而言,最不可思议了!
也许2008年最后一天我会躲起来默数不要过了,哈哈!
明天就开课了,开课愉快^^
我可爱的班,还有5小时我就来咯,呵呵。

5 评论:

匿名 说...

哇!很好料的文章!
今年kedah的kubang pasu
区作文比赛的题目就是《我们这个年龄》~
如果你还是15岁然后来参加,你有很高的机会能赢!
我写得很烂~~~

匿名 说...

08年剩下三个月,上课天也只剩下两个月,时光飞逝把人抛……朋友,祝福你一切顺利!(好像早了一点,汗……)

Silv 说...

haha

vry long~

Teddy Chung 说...

=vincent=
哇!我16岁了,可惜

=lookid=
祝我们班一切顺利,
我们忍不了没关系,
老师要忍就好,分数就能保!
哈哈~

=brohk=
对咯

晉揚 说...

哈哈,终于写了。
我好怕中五,不想这一年过去,唉……
加油。及时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