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最后一搏

我虽然不是万能,但相信我不是无能,
放手一搏,去追随所有自以为的不可能。
现在距离考试只有七天,不晓得七天以后会怎样,
我是否达到我想要的,还不清楚......
读书每天都在读,可是进不进得了还是个问题,
我觉得自己的脑袋有极限,塞不进太多吧。
结果是怎样,在尝试之后自然有答案,
真的希望它是好的..............

考试后就是倒数47天后的明年,
但在47天前的最后一个月,
我要将所有事情都做出最后决策,
应该追的我想我会的。
机会,不是别人给我们的,
是靠自己一天一天累积成的,
或是,只要自己觉得它是,那就是了,
敢敢去争取,珍惜,就算它其实并不是。
在还来得及的日子里,犯错就改过,
现在的时期是黄金时期,自修的机会多的是,
在学校,犯错还是会得以原谅,
在家里,更不必说了,他们永远在我们这一边。

就像老师所说的,若态度依然不改变,
出去死路多于前路,因为别人不会给我们机会的。
那种态度,小的时候被赞可爱,
青少年时期,被例为幼稚,出社会只会被认白痴......
所以还是趁早好,尽力而为吧。
生活是不能一成不变的,转变再转变,
脚步不能输人太多,该有的都要满,
也不必期望,只需要有希望,就好...

我的读书天堂,
嘴痒就咬,口渴就喝,
读到累了就歇一会,提神。

即将来临的历史,
唉,虽然有点闷,但比生物好....
里头的历史,真的最好没有那些宗教,
不是爱批评,是真的不需要.......
如何传教?知道又如何,干不了...
那些国家发展的历史才是该学的,
还有我国独立的历史才算是应该读的吧。

物理,化学还有生物学,
还是比较喜欢物理及化学。
可惜,依然不是很明白,
再努力了....
生物学,更要努力了......

高级数学!数学!
这是我最有看头的,
超爱高级数学,玩脑筋,随机应变,
爽!

语文课,
就快完蛋了,作文!
华文作文还说可以,国语应该是红了.....
英文嘛,我只有小学程度....很好笑.....

彩色笔!
有它们才有希望!
我的笔记才能完成,五颜六色,
看了不会闷,又有点happy的感觉。

我的书橱,很凌乱,
还有我想我的书只有普通人的1/4,
所以我不是普通人了,哈哈....
懒惰去理...

唉,一天一天慢慢地成为过去,
想做的事是否都做了?我想还不完全。
不想失望,不想守株待兔,尝试咯管它的!
大家都加油,加把劲,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不过健康要照顾好,最好别熬夜....
我又病了...妈的........

2 评论:

小七 说...

考试加油哦!照顾自己...
我喜欢bio讨厌背,最爱chem,最不想看见phy
幸好今天phy paper完了..
加油哦...别让自己后悔

Unknown 说...

Waaa. History understand can de.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