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最后

不断的雨天,
正中了我的心情,雨。
面对了历史课本足足超过24小时,
真的开始懂了,
那些拼命读书的人原来并不笨,
只不过在尽自己的本份,责任。
自认没这种本领,
我拼命的读,尚差一份理解,
这是短时间办不到的。

下午不小心趴在床睡着了,
醒来时,我开始怕了,
时间一直在过着,真的没多少时间了....
压力一点一点的累积着,
我快被压爆了,感觉有点想落泪了。
我若总是被时间拉着跑,我已经宣告失败了,
这种一事无成的做法,无补于事。
这世界上会有多少人喜欢读书?
许多事情都是不想的,但都只是一种本份。
放弃的念头一直冲着来,
可是我不会选择放弃,因为我会不甘心的。
就算是没有结果,我都要拼下去。

考试期间作了不该做的事,大错特错,
不过不做都作了,没什么后悔的。
不经意的开错了灰色空间的门,
进入了又被反锁了,
自己制造了钥匙又有什么用,开不了。
我真是个笨蛋...........

唉,生活本来就是处于好多的不如意,
风风雨雨早已是一部份,
晴天,让自己快乐的微笑,
雨天,让自己默数着悲伤,
而暴风雨成了一种自我突破的考验,
勇敢的站立着,没什么好怕的。
等待一个奇迹,
好比等待一颗星星坠落地面。
或许可以坐在岸上,看着河面上的倒影,
相信星星已坠地,安慰自己,
虽然是假的,但假得美,假得让自己微笑了。

带着粉碎压力的心情,
希望还是能够尝试一场暴风雨。
或许灵验了朋友说的我,
根本就没有拿出一颗心来拼.....
现在的我不可能放弃学习,
一切都要追!

与时间赛跑,根本不能休息,
停一秒就会输了。
我就不相信生活是被神主宰的,
是自己主宰的,可惜我主宰得太烂了........
真的希望明年的前五班还有我的影子,
这是我的最后机会.........
而且机会是没有脚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