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消极

考试才过了两天,
为何我要给自己的人生注入了绝望?!
还好今天终于扭转了这种局面,
明明就知道让希望牵着走才是最好的办法,
绝望只成了自己的障碍,迈向成功的绊脚石。

而且做事太过于心急了,
成天的抱怨,闷与无聊,
这样只会制造一个消极的心情,
如何去应付考试咧?
是时候改了,制造个积极的心情,
至少能够接受结局,再接再厉。

上帝制造了人的躯体,再注入了灵魂,
而身躯成了固定性,灵魂却成了操纵性,
把人类丢在地球上,自生自灭,操纵自己的灵魂。
偏偏的又不让人看见自己灵魂真正的一面,妈的....
我开始怕了我自己,太善变了.....
每次睡醒好像失忆了,对昨天的事一片模糊,
面对今天的心情又乱糟糟,破坏了美好。

最近又在想,为什么人类之间要搞得那么陌生咧?
明明就是同类,本该无所不谈,却被意念给止住了。
生活上明明就是信心,勇气,意念的配合而成了完美,
我肯以意念制住消极,拿出勇气来面对,
却因为信心不够而胆怯,不敢踏出前一步。
都那么久了,它还是我最大的问题,
已经想不透要以什么来改变了.....怎么办咧......

1 评论:

晉揚 说...

我不认为灵魂有所谓的“真实面”。
你显露楚什么特质,那也是你真正的灵魂。
只是有表面和潜在面罢了。不过哪一个都是真的。

善变又何尝不是一种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