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日记


昨夜又迟睡了,好悃....
就为了完成这些farewell dinner请柬,
做到不行了,只好停下睡了,
也没办法,再这样下去,
我就真的要大病一场了,考试又快到了!
今天去学校依然迷迷糊糊的,
完成功课,继续我的请柬,
才10张罢了,也搞了我半天....没效率....
一完成就立刻找顾问老师,却找不着,
这还没关系,还听到了一个坏消息!
这才完成,那里又............唉..............

有位senior告诉我中五的学长不想去,
结果,老师也说了,他们不去就别办了....
这为什么?!他们才是主角嘛!
叙别宴会还不是为他们而设的,
他们都不去了,还有什么意义..........
真的不明白,我的决定难道真的错了吗...?
是不是我没有顾及到他们的意愿啊....
说真的,一切都是靠大家的同意还有意见嘛,
我想开会,老师比较不鼓励,
当有机会能够说话的时候,大家却没来,
我真的是使出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我也好不容易才跟老师谈来个外出庆祝,
因为多数会员们都不赞成在校,况且又麻烦....
可是到最后得来的都是零..........
对于他们这些senior,我是真的不能怨,
毕竟在我当上高委前都是大家在努力,无功也有劳,
我更不希望大家在同一间学校,同一个学会,伤和气。
偏偏我就是不能够明白那一点,
为什么大家不能让步咧?

我们做大的,怎样都要顾及小的,我不可以一意孤行,
况且,老师开的条件,都让我无法完成他们想要的.....
他们想的,我也想啊,只是情况的不允许,
我只能作出目前最好的决定,大家的不愿意我也无言了。
再来就是我校的下午班学生,真的气透了......
大家都同样的幼稚过,可是为什么有些就是幼稚得不长脑?
这真的不想中学生所为,撕别人的布告栏,很爽吗?
我并不要求大家怎样会想,只希望带点脑罢了...真是的....
若你们是我的弟弟,完蛋了你们.....
不过也是我自己人的一点疏忽,做事没有做到底,
结果给了大家一个顽皮的机会......
其实,每一件事都不能只是我来办,我想你做,我监督,
但偏偏有时就是信错人,到头来,一事无成,又碍事。
唉,说到底,还是我在错,我没有管好自己人....
下午接获老师的短讯,好似被训了一顿.........
其实,要做好一件事是不能够拖拖拉拉的,
要嘛就短时间的办好它,这才是一个责任吧。
还好,我庆幸有个好秘书,两个尽责副主席,
每次我要求他们办事,他们隔天就ok了,效率够高。
算了吧,昨天过得够气了,加上自己的不妥,妈的!

今天早上,四甲一班的同学又叫我了,
他们又开始要我讲故事了,哈哈
想到昨天,有点笨笨的感觉,
他们第一次叫我说故事,自己的故事,
不过我却觉得自己好像被当成一个笑话,
他们好似在玩我,又语无伦次,感觉自己笨笨的。
首先,我的friendster名字闯祸,我不是ChunG,
结果他们直追问为什么?靠!烂名字也会受关注。
其实是真的有意思啦,因为我觉得没有固定的自己,
这一刻我笑到爆,下一刻我High到爆,
再多一阵子我瞪着你看,然后又来emo,变态!
若有机会,试着跟着我一整天,你就会见证,
我相信我的朋友应该感觉到,我是疯的好不好......
还有杰出毕业生也闯祸,我只不过是说过想要申请,
结果他们还是问我为什么,一大堆问题.........

好吧,我直说,对这些事我只不过是尝试,有没有不重要,

虽然,我成绩不比别人好,但至少我相信自己的品行,
不是说我怎么好,就是觉得自己的处人待事比较好,
对人,我不懂得恨,沉住一时之气,过了就算了,
对事,做好的我会继续努力,不好就积极地寻找方案,
这样的品行还不错吧,哈哈,不是在自恋哦。
他们又要我利用一样东西形容自己,从学海得来的问题,
嗯....我会用水罐吧,有点笨,但还是有定义的,
它看似简单平凡,里头却装着数不尽的精华---水,
而水,既是人类正常生活不可缺的,没它会很快登天的。
所以我认为,当个正常人,就算简单平凡,
对生活该有的知识,常识依然必须拥有,这样才不会死,
一些表面的东西固然重要,因为社会是现实的,
但是内涵还是一定要有,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吧。
这天我不懂他们是真的在听还是玩,不过我说的倒是真的。

今天下午终于赴了球赛,太棒了!
这个比赛还真热闹,外国人好多,都是国际学校,
吉隆玻的国际学校也有参加,明天就对垒他们了。
今天两场赛事,对垒恒毅(混水摸鱼,有些头发酱长)
还有就是Dalat International School。
第一场被逼平1-1,第二场握手言和0-0,不过却是好赛事。
Dalat 的赛事,好满足^^我又见证自己的能力,有点进步,
赛后对方门将的一句话,我爽爆了--WELL DONE!
哈哈,他利用了西式的握手方式,还抱一下,他们还真的friendly,
而且,今天我觉得他很神,看着他在练习,还真的学到一些。
对于那些洋人,好像打EPL那样,全部大个子,高我一个头,
可是咧,有些确实中看不中用,妈的,就像大象被老鼠击败,
所以说,外表总是会吓人,可是却什么都没办到,
梅须输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这说明了不管怎样,各有各的好吧。
我还第一次看到了女足,超劲,女的都比我大个子,
还有那些女支持者,都是外国人,
韩国,英国,美国等,全部都那么美丽,真不知吃什么的。
若明天有机会拍到当场的照片,再上载吧.....
今天放假一天,玩个痛快!

1 评论:

Silv 说...

宗不是宗……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