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长途赛跑

暗暗的早晨,
抱着迷糊的睡意去参加比赛,
会见那些四甲五班的兄弟,
不简单...他们整班来了...
还有个重量级的景祥,我好惊讶!
原来是老师召集的。
我班好像只有我,没话讲了......

重要的是,我没报名,却什么都有,
学会骗吃骗吃了咯!
但没什么跑,跑到一半,等后面的朋友,
慢慢的步行回去终点。
哈哈,人真的不是不能,就是懒成性。

拍拍了些照片:
这些都是A5的小孩,
aaron,今年认识的不凡人物,
simon cheong,这张图片我自以为有点美,
再来就是传奇人物,郭明添,
一副滑稽样,加上爆笑的谈话,疯狂的举动,
这个人,一个字,劲!

还有前一天收到的礼物,
新加玻的舅母带回来的,很惊喜...
书包加上满满的篮球衣,已经可以组一个球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