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我不是

两天前的一个晚上,
某人说了某种话,我有点不爽,
说了某间学校的学生,更不爽,
我就是那里的小孩。
谁说我们丢失了一个女友,就很快找一个?
难道我们都不会伤心?
是正常人就会伤心,而且只有少数人是丢了就找的,
我不是啦.........恭喜看错人了......
我是个充满感情的小孩,偶尔我很无情,
但我不至于是那样的好不好,没有就找?不可能。

这种感情圈子里,种种的恋爱都有,
举几个例子:
一起认识,一起读书,但没得出去的苦恋人〉〉单纯
认识不久,一起牵手,看电影,接吻等〉〉甜蜜
各取所需,你情我愿,玩玩罢了,完了算了〉〉ONS
这三种较为普遍,但没有一个有一定的长久。
对我而言,我要的恋爱绝不是用找的,
所以,也许2年才有一次,因为可遇不可求嘛....
如果我是为了要有女友而有女友的话,
我干脆选择第三种的恋爱好了,新潮又不会闷,
更完美的是,不会伤害到别人。
有些人是真的付出了真心,结果自己只是想恋爱,
并没有深远的想法,一段时期了才醒悟,
这时候就会伤到人,不好啊....................

所以,我对别人说谁谁谁好要介绍来根本不会在意,
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会盲目的去跟随,
对于一些女生,有时候我只不过是赞许罢了,没别的意思,
或者有时候就是纯粹的开个玩笑,搞搞气氛罢了。
还有,我不是什么帅哥吴尊,我只是吴蹲罢了,
因为.........我姓吴然后蹲下来嘛....冷到!
在这考试过以前,我不想让自己说爱而烦,伤,
我要先把成绩咸鱼翻身,不然就上车了........

100年前,法国有一家报纸向公众提了个问题,
答得最好的人有奖金赏,问题是:
“假如法国最大的博物馆罗浮宫失火了,情况之急,
只允许抢救一幅图画,你会抢哪一幅?”
罗浮宫藏名画很多,很多人提供的答案是:
达文西的《蒙娜丽莎》,大卫的《拿破仑-世加冕大典》,
克拉克洛瓦的《自由神领导人民前进》......
可是得奖的却是--“我抢救离出口最近的那一幅。”
那些名画都不可能摆设在出口那里,必定很里面的。
这给了一个启示,既是你的目标不是最有价值的,
而是最有可能实现的那一个。

所以,我就要实现现在我最有可能扭转的局面,
那就是我的成绩,其他的一概过后再去。
我不想赔了夫人又折兵嘛..........
不过为了制造强悍的自己,我变冷酷了,
有时候很无情,虽然很疯狂..但没办法...
希望一切顺利!
预祝大家考试考及格!不要压力了......
晚安,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