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焕然一新

凡人就是凡人,
答应宗的事还是做到了^^
读书本来就是我的职责,
不能怎么了就停下不走了,
难怪我会不开心......
不管了,豁出去!

今天,本来又是球赛,
大伙儿一早就到那里晒屁股,
可是,对方的人影都没有,
我们只好在那里高谈阔论,
因为主办当局是英校,
大家就rap英文粗口,来不爽他们迟到。
结果咧,我们的老师,给错时间了!!
妈的......只好回去学校练球........
但是,我开始不爽了!真的很不爽!
唉,但没办法了,生米已煮成熟饭....

昨天,与两位兄弟华建和永杰,
就为了今天,咱们花了RM100++来准备战品,
从家里搭巴士到光大,由我带头,
走遍光大去寻找,再来,走到New World Park,
又回去新光大,吃饱,
又开始走去Dato Kramat的mercury sport's shop,
结果到那里,只听了一句话,
“sorry,我们这里没有卖足球用品。”
我真的被兄弟不爽了......带他们走了一大趟...
还好,他有买到了球鞋,我却找不着手套,
过后他们去补习,我咧?
犹豫是否该买下在光大看到的手套,
我想来想去,真的做不了决定,
只好问了兄弟,你说要还是不要?
直接了当,要!
好,我又走回光大咯。
看吧,就是这样小小的决定也会让人犹豫,
若真的做不了决定,很简单,
交给命运,问身边的人,二选一,别后悔哦。

终于,我破烂的旧手套被代替了,
可是,我不怎么开心,
回到家,我把两双新与旧的拿出来,
呆呆地看着,就是很喜欢旧的,
但我被逼与无奈,不得不换下,
是否觉得我变态?对死的东西也有感情,
哈哈,那抱歉,我就是这样子。
唉,有些东西,怀就是坏了,
执著于它,终究两败俱伤,
它的破裂更深,自己更会受伤,
它的痛,也许它感受不到,
但是,自己的痛也该知道吧...何苦....

新的东西,就是属于我的了,
丢弃它,既是我不珍惜,
那我永远不会知足...
没关系了,RM80不花都花了,
就戴上它,习惯它,好好的利用它,
就算是花得值得。
可是,妈责备了,
早上我向爸讨了RM20,
妈又给了我RM30,
当然,我学乖了才敢向父母拿钱,
只是妈说我太不会想了,RM80不少耶,
还不会赚钱就一直花钱,也对啦......
我再看了那新的手套,真的不开心,
但没办法啦,不买都买了,被骂是应该的。

足球队,是我年头答应兄弟要进入的,
那好,我也真的进去了,学也学习了,
既然我承诺了就要做到,我半途而废既是废,
决不允许我自己这么做,
像某人说过的,说到就要做到,
做人干脆利落点,
要做,就做到最好,不做就别开始,
开始了再停下来是没有意义的。
就算我会受很多伤,都只是一个经验磨练,
没痛过也不会懂那滋味,不是吗。
今天球队练习,腰还是受伤了,真是的...
不过还好啦,我就要有资格披上自己的战衣,
不然我不会甘心的,CHUNG 22,不会是代号而已。


连续几天,心情不稳定,
做事都已提不起劲,
读书?我当然想,但必须先平静。
一切问题,忍下两个月吧,
闭上眼,什么都没事了,
睁开眼,好好开始了,
犹豫,顾虑,行不通的。
现在还是有点挣扎,
但我相信快过了,哈哈,
今晚可能不睡了,
要做疯狂的事!
自己狂自己爽,
睡一觉醒来,日子就继续跑了^^
超想念4sA3 及4sA5的。

2 评论:

Silv 说...

哈哈…… 算了吧


anyway,如果你读4SA5,你会疯掉的

所以,don't try this at home

Teddy Chung 说...

我本来就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