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错了又对

错的第一件事:
英文作文考试,
写了三张,飞掉一张,只交两张,
结果自己不知情,一小时后,
朋友拿着那一张问我为何没交,靠!
交上去太迟,老师不要接受....
妈的,没话讲,不必争,我的错,我认我接受。
哈哈,不跟老师争,好像是对的。

错的第二件事:
拒绝去考account paper,
朋友吓我大过一个,加两鞭,
我懒得管它,鞭就鞭,敢做敢当,我认。
利用了不去考的3个多小时,
积极地研究高级数学,看看常犯的错误,
考试开始,真令我大开眼界,
90%会做,靠!爽到!
这次又做对了一件事,至少不用死了。

今天再次令我感觉,这个世界,超他妈的!
每天听考试的tips,结果没有一个是逻辑的,
我偏偏不信!果然是错误的。
今天的逻辑性太大了,我开始挣扎了,到底信不信?!
我终于领悟到了,
面对二十一世纪,不学会骗吃骗吃会死得很快。
好,我信了,当然,也要聪明的相信了。
笨的话,就是单单读哪些tips,
聪明点,全部都读,但注重那些多一点。
这个道理很简单,
天蓝蓝,带着猛晒的太阳,不一定不会下雨,
这个世界就是有“晴天霹雳”这四个字眼,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还是放聪明一点好。
哈哈,我不笨!
所以,怎样都好,
还是得相信,这世界是没有免费午餐的!
政府考试是不会有tips的,
像去年andrew ch** tips 一样,
都只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罢了!
这是刚刚朋友提醒我的。

p/s :今天我link里的jin xin生日,
去他茶馆喝茶庆祝一下吧,很劲的茶馆!

1 评论:

vincent 说...

andrew choo是吗?根本不准!
幸好我没有这样傻到去听每个不可靠的tip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