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适应

最近的几天又多事了,
错了,又再错了,真是的.....
一个好好的叙别集会被我搞砸了,
就是那么简单的事也办不好,败了。
烦哪....怎么那么多事情咧....
怪我自己太贪心了吧,什么都要,
结果什么都没有掉。
叫我放弃,认输,我真的不甘心,
反正又不是什么大不了,就是要适应,
对了,就是没跌倒都不会懂得痛。

既然闯进了这个世界,就要好好的体会,
我更知道,我现在都是由零做起,
本事,实力,能力都说得太早啦。
其实,我可以选择什么都不管,轻轻松松,
但是我却选择了面对这么多的障碍,
我是笨蛋啊?不是啦,只想对得起自己。
既然这些都是一线机会,何不尝试,
学一学,至少我可以明白对与错,该与不该。

这些好好坏坏就是要等着自己来适应,
给自己时间,给自己打算,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真的。
回到过去,是人都会想,
可是,时间明明就不能够倒流,
就算有个机会回到过去的情景,
难道时间就不会把一切改变了吗?
一样的,还是得适应,不管在那里,迟早的事...
就像出国留学,一年两年,适应不了,
回来还是得面对这里的改变,一切还是零。

偶尔的暴风雨,并不一定是找个地方躲起来,
躲起来的人也不一定是懦弱的,也许他们比较聪明吧。
有时候,敢敢的站立着,让风吹雨打,才懂得滋味,
或许,一次过后还希望有第二次,这就是意义!
但不是每一件事都这样,若已知道了结果,
就不能够笨了,放聪明一点,闪一边,
别闯入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就像鱼儿不会在天上飞,鸟儿不会在水里游一样,
除非拥有90-100分的信心,勇气,这就另当别论咯。

唉,生活不如意多得是,司空见惯,
不去过,不尝试,几时才要咧?
时间真的不多,不会等人的,
眼前的机会,不要放过,更别错过,
不珍惜只会听到自己的后悔。
呵呵,最近染上咳嗽病,还有药医,
不过又多了无药可治的,相思病哪..变态!
哈哈,想着就让它想着了吧。

刚刚编辑照片,好美丽的蓝色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