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对待

谈一谈感情生活,
只会给人一种感觉---无奈。
感情生涯只是一个虚拟的梦境,
梦完了,苏醒了,因为梦是假的。
但偏偏让人爱上梦了,
因为梦它真的太美丽了。
有些人对梦并不稀罕,
有些人却对它掉眼泪了。

或许感情生活是一种趣味游戏,
让人尽情的玩乐,享受一番欢乐,
却不是喜欢就来,不喜欢就丢的,
一样的需要用一片心,才能够感受。
可惜,付出不一定会获得,
而不付出,自然就不可能获得,
若明知道没有一定的资格,
那就无需期望什么获得了。

对,生活藏着许多更好的,
可惜,对我而言都只是被瞭望的星星,
固然美,却是太遥远了,
我宁可看着眼前的,都不会后悔。
感情的神圣原来不是期待着拥有,

它的神圣只是看人如何去对待。

刚刚考卷做了呆呆坐着,
想着这世界真是,妈的......
胜者说话永远都是对的,
败者听了都感觉是一种自满,
而败者说的话都被当成借口了。
我是不是该拿出最后策略了,
终结16年的原则---不作弊,
很可笑的,
我输人一等难道就是因为不会作弊?
哈哈,借口。

2 评论:

Silv 说...

不作弊也能的!
不过不要好像我酱
写作文到最后一分钟发现写离题
才来改题目,加一句字变完成作文……
好险~

晉揚 说...

我无法想象一个没有梦的生命。
不过,坚持16年不作弊是个优点。不像我,坚持14年就破功了。
有了第一次就容易有第二次。因为你已经没有了那种不曾作弊的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