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不爽

续星期五的球赛,
星期六再去了最后一轮,
连续的三场,炎热的太阳,累!
第一场,GIS(garden international school),
对垒他们就消耗了大家的体力,
他们的球队,水准特别高!
球要去哪,就去哪,总会有人在,
妈的,我校根本就办不到,
默契好,冷静,判断能力强,速度又快又准,
最重要的还是他们的门将,超帅!
大家看傻了眼,不做明星太浪费了,
吴尊?他可以的...............
我队总是这样,遇强则强,遇弱则弱,
打拼了45分钟,还是以1-0落败结束,
可是大家却很享受,也得了教练的赞许。

接下来,大家休息了一场赛事,
看着别人比赛,竟然在取笑别人?!
真是的,笑别人像小孩玩球,笑别人的笨拙,
可恶,钟灵生,见怪不怪,习惯了.......
下两场赛事,就是对垒那两支被取笑的球队,
先是MAZ,来自吉隆玻,里头的人物可不凡,
速度惊人,像usain bolt,20秒冲一次,带球过半场,
还有一个后防卫,身材的大小,肤色,很像sean kingston,
赛前,我队的队员向他问好,
“hi,u like sean kingston? yeah, so alike..”
然后每次他过就跟他笑,唱beautiful girl,暗笑.....
好了,赛事更惨,真的出糗了,
开始才没几分钟,我抱着信心冲出去抓球,
球是碰到手了,这里碰那里滑,
我反应不及,被杀了一球,妈的!够糗!
过了许久,我校也一度进攻,得分,
他们很是不爽,我也提高警惕,
半场开球,忽然射出一记无法预料的,
我吓到,又措手不及,半场进球,更糗,妈的!
我自己都蹲下遮脸,很没面子,还搞砸了球队的唯一希望...

球赛完毕,我真的不敢面对他们,
不过没办法,硬硬去,还好没事,不过我对自己失望,
这种失误,太说不过去了,
教练问我原因,我沉默,我自责,
因为我最不喜欢自己错了又给借口,很没意义!
最后一场,我不玩了,让副选去吧,
对垒ISKL(international school of KL),
结果都一样,他也一度失误,2-0结束上半场,
我越想越不甘心,下半场就要求上征,
教练同意了,果然我没失望,还是秀出了真本领,
总算满意了,我不想带着后悔走掉。
笑吧,取笑吧,因果报应现了吧............
就这样输掉了三场,不过赢得了经验,还不错。

经过这场球赛,获得不少,学了不少,
我更觉得,对垒国际学校,比对垒华校好多了!
这可不是说假的哦,更不是吃里扒外,
我就是觉得华校踢球很黑暗,爱打架,冲动,不爱输,
甚至为了赢,可以不择手段,幸好我校没有。
曾经有一次,MSSPP的球赛,不是华校,
MBS,算是马来学校,妈的,打到乱,红卡满天飞,
赛后还要火拼了,恐怖........开始讨厌了........
唉,外国人看似滥屎,可是算蛮friendly咯,
至少不会仗个子的大小就想打架,有风度。
哈哈,那里的韩国妹不少,全都很重看,
她们的皮肤带点黝黑,看起来很健康,活泼,
不过事实上是有点粗鲁的,不过.....
我想到韩国读书了!!!开玩笑啦.............
晚上陪父母去吃西餐,看到了这辆车,


唉....最近几天哪,
像时间倒流,回到两个月前了,
心情超不爽,书停下了三天,
不是不想,真的读不了,累,病了.......
天气又那么热,头很痛!
不过读不了书,不爽上加不爽!
哎!唉.........连续几天当emo king了....
接下来几天都很难好了....玩冷酷了.......
刚刚又搬家回来,累.......
回到家,狗狗死掉...妈的!
很不如意的事一直在发生,还有多久?
没关系,尽管来吧!又下雨了...
不必想太多,我就是疯了!

1 评论:

Silv 说...

放松吧

雨后总会是晴天的